土豆超人

我是土豆,求你看置顶

《反转》序章 暮光闪闪视角

这个世界,似乎处处透露出邪恶。

我叫暮光闪闪,你可以叫我暮光,是塞拉丝蒂娅公主学校里的学生。

?你为什么会觉得公主对我很宠爱?换句话说,正好相反吧,我的魔力根本没有天赋,就是个废物而已,公主也瞧不起我,是因为某件事。公主只是因为我被霸凌才给予我这双翅膀。但我连基础的飞行都做不到。

我想,这辈子我就只能窝在家里,看看漫画和电子产品了吧。可是意外发生了。

这天,因为学习差,露娜公主决定帮助我,当然,不是什么好的交易。虽然约好在我领到奖学金之后就停止,可是塞拉丝蒂娅公主还是发现了,这时需要人来为我作证,我无助的看向我唯一的朋友落日余晖,可她没有帮助我。

我才知道,原来我根本没有朋友。我被赶出去后,她让我和她离开小马利亚,简直是天大的笑话,把我赶出学校,又想把我赶出小马利亚吗?她真是够恶心的了。

很多天后,有一位公主去往了水晶帝国,就是刚上任的欢乐公主,但她似乎一点都不欢乐。我想去找欢乐公主让她帮我向塞拉丝蒂娅公主求情,可是我太蠢了。

欢乐公主是一个冷血无情的家伙,对一些需要她帮忙的事情根本不会管。实在惹怒她还会…呃…黑化一类的吧?

没办法,我去找了同样新上任的诚信公主,她在小马谷。

我原本以为诚信公主会和传闻中的一样温柔可亲,诚实待人,可那简直是个天大的谎言!

诚信公主嘴上说着会帮我,其实我早就看到她暗地里的白眼了,诚信公主也只不过是个谎话连篇的下等家伙吧。

评论(7)

热度(14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